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京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9406|回复: 30

【文武场】及【京胡研究室】版块公告

    [复制链接]
尤雅 发表于 2010-7-28 12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近几天来,小版主发现这两个版块的个别的朋友有些情绪不稳定,有些激昂,口水战升级...
有的朋友甚至开始声讨了。(如有正义感的【慕奚】老师的帖子‘太不像话-至尤雅版主’http://bbs.jingju.com/thread-11387-1-1.html
对于这个问题,说心里话,小版主开始也有些紧张,因为在这两个版块里第一次感觉到这种气氛(真有点像美韩黄海军演了)
不客气地说,这说明了一个个人素质问题:开始是【炉火纯青】朋友插播的’广告‘引起的。(其实我应该给您删了)说实话我也非常的敬佩李世荣老师的琴艺,非常的敬佩!但有些广告词确实不妥啊(我肯定李老师不会这样做广告),这引起了一些’左派‘朋友的反对,用词有时也有些偏激啊...(我觉得我是右派,呵呵...)
小版主觉得,我们作为一个喜爱京剧艺术的人应该怎样呢?就应该如【梅子姐姐】所说:天下戏迷是一家
大家想想吧,现在喜爱京剧的人不多,我们不到两万人的村镇够大吧,我这岁数的只有三四个人!这比例数...
我记得佛家有句这样的话:【静坐常思自己过 闲谈莫论他人非】。圣经里耶稣也说过:【你用什么尺度量人,就用什么尺度量自己】我们即是一家人,就要互敬互爱,相互尊敬,相互谅解,相互支持。我们即是一家人,就不必剑拔弩张,相互攻击。我希望朋友们和老师们都少一些锋芒,多一些友情,在这里只有相互学习,切磋技艺,还有最重要的一条-增进友谊
我们既然喜欢这两个版块,进来就要让人感觉到优雅、温馨、友善、和谐...
我们既然喜欢这两个版块,就不要让她这里乌烟瘴气... ...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8 12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近几天来,小版主发现这两个版块的个别的朋友有些情绪不稳定,有些激昂,口水战升级...
有的朋友甚至开始声 ...
尤雅 发表于 2010-7-28 12:22



    再有这样的帖子,你不用犹豫,可以发短信给我,我删除!!!
 楼主| 尤雅 发表于 2010-7-28 1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姐姐支持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8 12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姐姐支持
尤雅 发表于 2010-7-28 12:27



    凡是攻击人格诽谤演员之贴一概删除 ( http://bbs.jingju.com/thread-2718-1-1.html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8 12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不能包容一点!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8 12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不能包容一点!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8 12:44



    攻击人格诽谤演员?包容??要是诽谤你?你还包容吗?
 楼主| 尤雅 发表于 2010-7-28 12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也上火了...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8 12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也上火了...
尤雅 发表于 2010-7-28 12:57



    哈哈,我是说不能无原则的包容,那样任其泛滥就乱套了。。。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8 13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不能包容一点!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8 12:44



    我说话很直白,有时可能难以接受,我不是对你,是说这件事情。。。
赵幕琴 发表于 2010-7-28 13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姐姐主持正义ᆝ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9 01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梅子姐姐


    倒,我是在说那些吵架的人哦!
   口味不一样吗,角度也不一样,喜欢本身就是个很主观的东西,所以有喜欢就有不喜欢。问题是你喜欢这个根本不用靠贬低那个来体现。

   梅子姐姐,你误会我了哦。我是在说要他们学会包容,别那么小家子气。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9 01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了哦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9 02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了哦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9 01:29



    没有,倒是我害怕我话说的重了。。。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9 21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梅子姐姐


    梅子姐姐,你怎么了,我是说我伤心了。
梅子姐姐 发表于 2010-7-29 22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梅子姐姐


    梅子姐姐,你怎么了,我是说我伤心了。
w.sheng 发表于 2010-7-29 21:57



    没事的。。。
zhp480129 发表于 2010-8-10 08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化环境是必须的。
菊苑闲人 发表于 2010-8-15 09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梅姐!就是要主持正义,净化环境!
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0-8-19 17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谊第一,团结才是力量,常言说:人不亲艺亲,都是爱好京剧和京胡的网友,应该互相谅解、支持和团结,和睦相处,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正面提出,不要说话带刺、挖苦、损人、我相信只要正面提出,谁都是可以接受的,您说对吗?
人之初 发表于 2010-12-13 18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辛勤工作在各个版块的版主们致敬ᆝ敬礼ᆝ你们辛苦啦ᆝ
朽竹籁韵 发表于 2011-1-20 09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朽竹籁韵 于 2011-1-20 09:23 编辑

管理板块也挺费心的,我们应该理解,我曾经也当过管理和房主。向为京剧爱好者提供怎么好的平台的梅子姐姐和尤雅弟弟致敬!预祝春节快乐!!
laogao56 发表于 2011-3-15 16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版主,支持梅子姐姐。就是应当净化环境。本来网站办得好好的,每每打开网页就感到令人赏心悦目,时有所得,是件很高兴的事,但一掺合进不和谐的音调,就坏了整台戏。应该及时删除那些不文明,狭隘偏激或带有攻击性的帖子。保持良好的风气,为京剧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农夫 发表于 2011-3-24 21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在理
cndh766 发表于 2011-9-9 15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未上网,看看热闹,不敢妄言。。。
gwf88 发表于 2011-12-7 16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谊第一,团结才是力量..............
我是望家乡 发表于 2012-5-22 20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场有京胡研究室,武场怎么没有檀板研究室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京剧艺术网论坛 ( 京ICP证090550号  

GMT+8, 2017-4-29 13:23 , Processed in 0.26058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